市川けい-湛藍色的愛戀

 

其實在出第一集的時候就有注意到這本漫畫了,

而對於市川けい老師則是在清×伊野的《我的慢熱情人》時就很喜歡了。

 

有點緩慢,又不是太過緩慢,若有似無,卻一點一滴的侵入內心,

慢慢地融入市川けい老師所營造的角色中的氛圍。

 

而沒有及時出手是因為……

老師本次的封面和兩位主角其中之一的設定:

 

黑髮+眼鏡+面癱

 

阿這不就是經典受的設定?

這導致我完全不敢對這本書出手……

 

我心目中的受必須是淺毛的那位啊!!!!!!!!!!!!!!多拉大哭.jpeg

 

就在這時第二集封面出來了。

老師你這是想雙殺嗎?扭曲.jpeg

雖然老師曾經說過不在乎攻受但也太不在乎了吧!

而且網路上還完全查不到誰攻誰受!死.png

就在查到要放棄的最後一刻──我看到了關鍵字!

有人表示:「這部我猜錯了攻受。

!!!!!!!!!!!!!!!!!!!!!!!!!

 

這部我猜錯了攻受。

這部我猜錯了攻受。

這部我猜錯了攻受。

 

這如同天使之音啊!!!!!!!!!!!!!!!!!!!

一般人猜錯=北極勝利!笑瘋.gif

於是就一鼓作氣的賭下去了!(欸)

 

收到書的那刻話不多說立刻打開第二集先看做愛再說!(喂有點矜持好嗎)

 

多拉大哭2.png對話框1.png世界大同啊!淺毛是受啊!

 

也因為如此我發現大家寫評論都不肯表態攻受這個行為實在是太可惡了!

我決定自己寫來讓其他北極同好們做參考,絕對會把攻受寫出來的!(欸)

那麼以下先放上官方的介紹:(官方介紹後會有有雷感想,可跳過XD)

 

中書名:湛藍色的愛戀

原書名:ブルースカイコンプレックス

作者:市川けい 定價:130元

簡介:

楢崎的心願只是希望「有個可以安靜看書的地方」,不料,某天卻突然被迫接下看管校內出名不良學生‧寺島的差事,必須和對方一起在放學後的圖書室櫃檯值班。

一開始連對話都沒有的兩人,在只聽得到翻書聲音的安靜圖書室內獨處,漸漸地,楢崎開始對散發出獨特氛圍的寺島產生了興趣。不久,學校開始放暑假,照理說看管寺島的差事也告一段落了才 對──

 

中書名:湛藍色的愛戀2

原書名:ブルースカイコンプレックス2

作者:市川けい 定價:130元

簡介:

“不良”的寺島配上好學生楢崎。在經歷了笨拙的誤會,總算開始交往後,寺島又產生了新的煩惱。那就是,「楢崎雖然會回應火熱的吻,卻不肯跟自己上床」。

另一方面,遇事總是不為所動的楢崎,卻因為同性戀酒吧老闆、中學時代的前女友陸續出現,開始在意起寺島廣泛的交友關係,打亂了自己的步調……

青春期壓抑不住的熱量、無法順利傳遞心意的不甘。

為您獻上高中男生青澀戀情最真實的樣貌。

 

攻:猶崎(黑髮) 受:寺島(淺髮)

 

特別想說一下的是腰封上面的文字敘述,我覺得很優美,

甚至是可以因為腰封上面的文字來購買的程度了。

 

第一集:

老舊書本的味道、

乾淨清新的肥皂香。

令人為感暈眩的放學後時光──

第二集:

無法只是站著空等,

總是在思考之前就先踏出了一步。

以為到手了就可以安心,實際上根本沒這回事──。

這是一個充滿焦慮迷惘、描寫高中男生青澀戀情的故事。

 

所以說高中男生的青澀戀情什麼的實在太吸引人了啦!歡樂.gif

 

 

接下來是有雷感想↓↓

 

第一段是以猶崎作為視角來進行敘述,

我覺得市川老師在切換視角這的地方非常的厲害,

他可以完全讓你進入該角色的內心狀態。

在看猶崎篇時真的完全可以透由猶崎的視角去了解猶崎這個人,

而輪到寺島篇(我愛寺島!!!!!!)時又可以完全進入寺島的內心世界。

寺島超可愛的竟然這麼喜歡猶崎!

尤其是第二集做愛之後,

那些閃避根本就是因為太舒服了而產生的心態啊!

而且我完全震驚他竟然主動提出自己想做下面的那位!

猶崎當下的震驚我完全同步上了!

然後內心拍手叫好放煙火!雞雞光波.gif雞雞光波.gif雞雞光波.gif

猶崎在第二集醋勁大發也是讓我覺得非常振奮人心啊!

第一集一直覺得猶崎整個人沒動力到一個極致,

雖然被寺島吻時的反應非常好笑,一直在思考寺島是不是外國人~XD

兩集看下來會有一種濃厚的意猶未盡感,啊啊必須再多來一點(肉)啊!

求老師務必在出第三集啊!覺得很需要虐一下他們兩位高中少年!XD

整體上是一部可以一看再看的漫畫!

大推!

只好用新台幣教訓老師!丟錢.png

以上,不負責任評論到此,下次再見!兔舉.gif

 

 

推薦度(全滿五顆):★★★★

arrow
arrow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