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利奧拉……」毫無形象的攤倒在床且呈現大字型,帶有碧綠髪色的男孩慵懶地叫著房內另一個人的名字。

  「凱司?」男孩口中的利奧拉抬起頭,蹙著眉看向將臉埋在被褥裡的男孩。不知道凱司會不會窒息?利奧拉心想。

  「……我可不可以把你賣掉?」沒來由的蹦出一句令人不解的話,凱司又往被褥蹭了蹭,好像要把自己的頭埋進去似的。

  「……」不語,這種事在白天身上似乎有模擬過?利奧拉開始思考起凱司將這句話實化的機率。……結論是百分百。

  「你不會真的思考起來了吧?拜託……就算你願意我也不敢啦!」我還想活命啊……賣了你就算我不被一群女生活埋、清清黑洞吞噬也會被寶利龍燒死。凱司在心理悶悶的想,他還沒笨到拿自己的命去開玩笑,不過再賣一次白天呢?

  「缺錢?」利奧拉盯著只露出綠髪的凱司,打量出機率最大的因素。

  「一直都是,」他將頭抬起,臉頰因為悶太久的緣故顯得紅彤彤,雙眼也因為壓的過久導致些微迷濛,簡之,現在的凱司,根本就是在……誘惑人心,可惜他眼前的是個木頭到非人類的殺手,因此也根本不可能意識到凱司的情況。凱司猶豫了下後繼續說:「其實我只是想看看你的反應。」

  「結果?」望著凱司的深邃藍眼,利奧拉不解凱司的用意,接著凱司難得正經了起來,他望向房內唯一的窗戶。

  「你變了。」

  簡單的三個字,讓利奧拉愣了愣。

  ……是嗎,我變了?

  「好餓啊……」伸了個懶腰,凱司抓了抓頭髮,起身走向浴室,又探出頭對著還在發愣的利奧拉說:「我們去吃早餐吧!」


  「嗯?」在走向學生餐廳的路上,利奧拉抬起頭,看著一片片落下的雪花。原來這個世界也有雪這種東西?

  凱司看了看利奧拉,伸出手讓雪花飄落至手上。


  ──雪;消逝的快,不及看透。
  ──雪;捉摸不定,若隱若現。


  「喂,利奧拉,你們那邊有雪嗎?」凱司握緊手中雪溶化的部分,看著從異世界來的利奧拉。

  「有。」原來凱司跟他心中的疑問一樣?倒是沒想到雪這種東西是到處都有的。他看了看凱司,怎麼覺得今天的凱司……特別不一樣?似乎有點太文雅了。

  搓了搓手,凱司吐了口氣,看著冬天特有的冷空氣。……是嗎?不知不覺也到了冬天啦?利奧拉來這邊也有一年了吧?

  「冷?」看著凱司搓手的動作,蹙起眉,他不喜歡凱司原本就略顯蒼白的手因為寒冷的空氣而變的更加蒼白。

  「還好,重點是我好餓,快點走啦!」凱司撇了撇嘴,抱怨著自己的飢餓程度,接著快步向前。

  「嗯。」裝堅強的凱司,好可愛。嘴角忍不住揚起一抹笑靨。

  突然全身發毛,凱司顫了顫,轉身大吼:「靠!利奧拉,你最近很喜歡露出你的詛咒微笑?天啊!你想死我還不想啊!」

  吼完後凱司簡直是用飛的,他用最快的速度向學生餐廳奔去。


  「凱司竟然在吃早餐的時候遲到了!」清清不敢相信的倒退三步且瞪大雙眼,她臉色發青的指著凱司,順代用她那高分貝的嗓子吼道,好像要讓全阿卡蘭學院的人都知道一樣,另外背景還有著海嘯來襲的畫面。

  見清清的反應,凱司額頭爆出青筋,忍不住的嘴角抽搐,另一個人則是無聲的偷笑了起來。

  「啊!對、對不起。」注意到凱司的表情變化,清清馬上怯怯的道起歉來,並馬上表示今天凱司所吃的一切她都會包辦。

  「這樣啊?看在今天一整天的食物份上……」還沒說完凱司就邊朝著食物及托盤的放置處前進,見他一雙眼睛已經冒出了愛心了,不知道的人還會以為食物就是凱司的熱戀對象呢。

  「今天凱司好像沒什麼精神呢?」清清側著頭看向正在前方和寶利龍搶食物的凱司,不明白的問了利奧拉。……雖然深知利奧拉的遲鈍可能導致他完全沒發現。

  「他今天……是挺怪的?」利奧拉的回答讓清清倒退了三步。

  「那個號稱超級木頭的利奧拉大哥居然有感覺到?」清清目瞠口哆的在內心吶喊著,臉上滑稽的表情說多好笑有多好笑。

  利奧拉十之八九也猜到清清在想什麼,他只是聳聳肩,便往正在談天說地的白天和梅南那過去了。

  「是嗎?看來你們兩個終於有點進展啦?雖然不大,但是以利奧拉大哥你的木頭和凱司對『自己』感情的遲鈍……這是大幅的進展呢!」

  利奧拉走遠後,清清竟然一手撫著下顎,眼神犀利的看著利奧拉的背影喃道,說著嘴邊還不自覺的揚起。……如果說當初阿卡蘭有魔法師,那眼前的清清在當下會非常適合去當魔女。


  「喂!你們幹麻一直盯著我看?」凱司一手拎著雞腿另一手拿著雞翅,邊咀嚼邊不滿的抱怨著他眼前的這堆人。

  「凱司……」梅南首先開口,他直盯著凱司,卻說不上自己心裡想的話。

  「你今天……」白天接著梅南說下去,但也只是多了梅南一字,他嚥了嚥分泌物。

  「好像有點怪怪的!」清清看著兩個大男人扭扭捏捏的,一鼓作氣的說了出來,完全違反平常唯唯諾諾的清清風。(清:打從我入耽美教,誓立湊合利凱後,我的腐女系統就會自動啟動啊……)

  「我?」聞言,凱司停下了吃咬雞腿啃雞翅的動作,看著眼前的三人,思考了會,突然站起來吼上:「啊!我有件事忘了辦,先走了。」

  看著凱司離去的身影,利奧拉放著馬後砲:「凱司竟然會主動離開餐廳?」

  「果然不對勁……」白天和梅南像是心有靈犀似的,兩人絲毫不衝突的道出一樣的話,聲音交疊。

  「喔呵呵呵呵~~」難道說凱司終於察覺到他對利奧拉的感情了?想到此清清就不由得的奸笑了起來。……這就是所謂的腐女系統?難道說所有的腐女都具有魔女的潛質不成?

  「……這邊也怪怪的。」這次不只是白天和梅南,連利奧拉也跟著道。


  「天啊天啊天啊!」凱司抱著頭在湖前大吼,接著突然被拎了起來,正常的本能反映似乎是應該呼救?但凱司早就習慣這種拎法了,他不用回過頭就知道後面的人是哪位。「大媽?」

  「是啊!小司司,你在煩惱什麼呢?」大媽轉過被拎高高的凱司,讓他對住她的視線。

  「我?煩惱?才沒有……」蹙了蹙眉,看著大媽的眼似乎有點刻意飄開,凱司一副落落大方的道著。

  「這樣啊……大媽還以為是白色情人節快到了,小司司想送利奧拉他們巧克力呢!」大媽放下了凱司,眼睛笑成月彎型,食指比了比唇,好像在掩蓋什麼一樣。

  「操!」突然用家鄉話吼著,凱司完全沒想到大媽的猜測能力竟然這麼準?為了自己的面子,凱司一臉不在意的接著道:「哼!他們又不是我的誰,我幹麻為了他們自找苦吃?」

  「哈哈哈,小司司老是心口不一呢!」就和他一樣啊。在心中補上這句話,暗自苦笑著,自己最終還是沒能跟他有好結局啊……所以對於凱司,才會有這份親情的存在吧?希望凱司和利奧拉別像她和他這樣,有情人不得眷屬,故此,她希望自己能推凱司一把啊……

  「……」目瞪口呆,這大媽什麼時候把他摸的如此透徹啦?

  「好啦好啦,凱司寶貝,大媽先去處理食材的問題啦!明天我們就開始練習製作巧克力,要記得來找大媽喲!」說完,大媽便轉身離開了。

  「……我根本就還沒回答啊!」等完全看不到大媽時,凱司才愣愣的開口,卻不知自己臉上已經因為自己的興奮而添上了兩朵浮雲。


                      - to be continue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