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上了一個人。

那個人有著溫和的笑容和黑色的短髮,總是稱呼我為大人,不管我糾正多少次,他都不肯直呼我的名。

我對於愛這種事情相當執著,愛上了,就要得到,所以我想得到──我愛的人。

我愛的人不肯接受我給的禮物,我想讓他和我一起享受最美味的食物,但是我愛的人總是認為這是越權的舉動。

為什麼他總是無法體會我的用心?

今天,他也是拿了文件進來,問了開會事項就準備離開了,明明我就開口邀約了,為什麼不肯和我一起用餐?

難道我就這麼可怕嗎?

棉花糖很好吃,入口即化的感覺很好,不用費力去咀嚼,也不用擔心需要花費很多時間。

就像速食的愛情。

我盯著雷歐君忙錄的身影,明明是我專屬的隨從,為什麼會這麼忙錄呢?

「白蘭大人,您有事嗎?」

「我說……雷歐君啊,你要不要休息一會?」

「不用了,多謝白蘭大人的關心。儲備的棉花糖似乎不夠了,等會我會下去訂購。」

「這種小事應該用不上你吧?」

「只要是白蘭大人的事,在小我都希望能幫上忙。」

是啊,這段日子裡,他總是這麼回答,然而最後,他還是背叛了我,我想給予信賴的──

雷歐君。

「呵呵……骸君啊……」

知道你的真面目後,恨不得將你碎屍萬段的我,也如願以償的粉碎了你。

同時,粉碎了我的愛。

雷歐那魯德‧利比,我稱他做雷歐君。

這個男人,是我成為秘魯菲奧雷首領後,第一個愛上的人。

也是我在成為秘魯菲奧雷首領後,第一個有膽忤逆我的人。

雷歐君,如果在不同的場合遇見你,如果你不是彭哥列的守護者,或許,我會原諒你的背叛。

因為你是我──白蘭──在秘魯菲奧雷中第二個想給予地位的男人。

只不過,現在說這些,都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