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太勁爆了!
這可能是我近期內看過最勁爆的影片ˇ(羞)
如果是用BL動畫去改肯定會更好ˇ
像是沒有錢……之類的?
把臉改成59!

……

…………

(想像中…)


超搭!

媽阿搭到一個可怕呀~~
誰來告訴我59你在少女什麼XDD?

阿綱輸了!(正經+1秒)
(阿綱:我根本不想贏!!)



噢噢噢59好可愛ˇ
其他人通通略過!

啊啊如果要提其他人我就會想提ˇ
S媽你真是太太太太媚了ˇ超適合SM的ˇˇ
哦哦哦X肯定愛不釋手呀!說不定連B都想搶你了ˇ

搶手貨!(拇指)

不過到後面歌播完之後,好多雷呀我的媽~~
像那個迪京,還有了獄!!
我都要哭了我~雷一堆呀雷一堆~QUQ

反正前面好就好!(拍桌)
關於作者網站請至網誌右邊下面找尋ˇ:D
聯結圖是1827,網站名稱是XXXX27!(前面忘了(巴))

  By 御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