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你摳你摳(NICO NICO)要帳號才能看,所以第一次貼ˇXD
怕大家懶得辦,亞子去辦了帳密來給大家用ˇ
希望大家不要默默改掉我的密碼之類的…(哭)

你摳你摳裡面很多萌物唷ˇ
畫質也比天空高!(羞)

就是要登入比較麻煩了點…
嘛、如果有人想自己辦帳號不懂可以問亞亞唷ˇ:D
(雖然我是請緒子教我的哈哈ˇ)

原本是用涼寵的看ˇ
後來想想總不能把涼寵的帳密給大家用吧ˇXD

剛剛特地去截了圖回來ˇ(兩張)
等有萌殺的feel在去看吧吧吧哈哈XD







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515327

以上是影片網址ˇ
帳號密碼如下↓(密碼請反白ˇ)

帳號:kdm_cupid_21@yahoo.com.tw
密碼:aaaa1111

反白的點完全是我一直很想因為帳密反一次啦ˇ= =
(被打死)
那,如果各位有看到什麼好看的要告訴亞子唷唷唷!!

噢噢發表一下意見ˇ

嘛、大家都好適合唷ˇ(羞)
尤其!是!迪諾桑~~~你是在歌德什麼呀~~~
你好蘿呀~~好歐洲風呀~~Q口Q/////
超CUET的!像娃娃一樣!!想SD一樣!!!

超‧可‧愛!

也難怪攻彌(沒有誤)會愛上你ˇ
小公主也是!你告訴我呀~~隼人你怎麼這麼公主呀?
一副"我媽媽可是男后爸爸可是國王!你想怎樣?!"的樣子ˇˇ
太可愛了ˇ(羞滾)

就是那種會跟男生打架但是其實很愛護小動物的小公主!
噢噢噢噢噢ˇˇ(羞)

病態系和彆扭系ˇˇ(羞滾)

其他人不給予意見!(被打飛)
那就以上ˇXDDD

  By 御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