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Dino不愧貴為Boss級人物!
動畫中美型,當然連聲優都要美型!而且還是有分十年前後喔!XD

首先,廢話不多說!22歲的Dino先生所用的KenKen!



不行一張不夠再來幾張!!(瘋了)



啊啊啊啊KenKen好可愛ˇ實琴這角色真是太適合你了=////=
而且KenKen就彷彿是Dino的本尊啊!!!!

多可愛啊這孩子!

KenKen之前是網舞的冥戶,真是的我決定要去看網舞了哈哈!
順便說一下,頂替KenKen配家教的Keen是網舞的裕太ˇ
然後KenKen還有配公主公主的實琴呀啊啊!

想當年我衝著實琴也看了幾分鐘啊!

但是其他人太崩了所以最後還是關掉了哈哈哈~
然後KenKen有出單曲耶Q口Q,好想要ˇ
飛輪舞台劇的阿樹竟然是找這麼可愛的KenKen!
阿樹這麼白痴Q口Q(被轟)

怎麼KenKen不是配阿葛呢?! 
(少私心了你這混帳XD)





總覺得KenKen身上散發出Arashi的松本潤潤的味道=口=
小潤的笑容和KenKen好像喔怎麼這樣!XDD



其實旁邊那女生我好像知道是誰,但是我決定裝死!(靠)
那隻狗狗在KenKen懷裡更可愛了ˇ



老實說我覺得這張讓我想到NewS的小亮哈哈ˇ



這張我想到KAT-TUN的Kameˇ小龜啊!
KenKen真是太可愛太漂亮了!小公主啊啊啊啊!

你是聲優界的奇蹟!(靠)



總之以上那就是22歲的迪諾唷ˇ

大家都說KenKen長的很像迪諾本尊呢!!!

我肯定這就是真人版的迪諾阿啊啊!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十年後的Dino!Keen!
在你摳你摳上有小龍澤之稱的Keen啊!
呼呼呼Keen本尊也超帥的,感覺超像十年後媚系D!
(雖然其實我還是比較喜歡KenKen啦~~)





Kennˇ如何如何XD,好歹人家是天才不二的弟弟啊!
如果家教也要來舞台劇到底會找KenKen還是Kenn呢?
其實我比較想知道Dino下次出現配音是KenKen還是Kenn!(噴)

家教舞台劇啊啊啊啊!出吧出吧出吧!
雖然連電影版都還沒出就幻想舞台劇真是癡人作夢…
到是家教應該趁紅快推出電影版才對啊!!
雖然小說都要出來了啦XD,八月隱之彈中文推出,請多多注意唷XDˇ


以上:P,請各位多多支持Dino桑!


By 御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