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常常萌到冷門CP
所以希望大家不要踩到我的雷!踩到我會引爆唷!
所以我要先聲明我的CP預防萬一,
如果接下來也踩到你,還請多包涵!!!

♥…♥…♥…♥…♥…♥…♥…♥…♥…>

♡ 家庭教師Reborn!
主打:8059(山獄)、HD(雲迪)、XS、貝弗
附註:無法接受阿綱受,6927勉強,希望是2748(欸)!
   希望59和弗蘭和48受,偷偷暗戀著1859
   希望委員長80總攻!白蘭雷歐可攻可受!←硬要講

 A.P.H黑塔利亞
主打:米.英、西.南、法.奧、德.奧、瑞芬
附註:可以偷偷說除了以上CP以外我喜歡的人嗎?(欸)
   普.魯.士、西.蘭、中.國、港.君、冰.島……我好像喜歡立.波呢?

 潘朵拉之心Pandora Hearts
主打:基奧、巴布、基文
附註:其實我只要奧茲、布雷克、文森特受就好……
   我可以接受文布……雷姆也可以攻布雷克唷!

 夏目友人帳
主打:貓夏(?)、夏沼夏、夏名夏、夏玄、夏貍夏、夏狐夏
附註:好像每個我都想配但是我又覺得夏目受又覺得其他人更受……
   夏目裏頭光出受是怎樣?動畫目前名取領先,漫畫卻是田沼……
   只好除了貓咪老師和玄確定以外都是皆可了。

 振臂高揮/大振/王牌投手
主打:阿榛、秋榛、準利、花田、田利、織叶、三叶
附註:總之、我無法接受榛名、利央、小叶當攻ˇ

 反逆的魯路修
主打:朱魯、朱羅、魯羅
附註:無法接受羅羅攻,其他其實我不雷唷:D

 VOCALOID
主打:冰蕉(KAITOXREN)
附註:沒有什麼好附註的我只有這對,雙子親情限定!:D

 驅魔少年
主打:拉神
附註:只要拉比和神田在一起其他CP沒有異議。

 今日開始當魔王
主打:肯沃、有沃、真賢
附註:其他的話應該是勝有、聖賢吧!真沃也可以唷!

 銀魂
主打:高桂、土沖土、銀高、銀土
附註:基本上我沒什麼雷啊!大概是希望阿銀當攻?

 抓鬼天狗幫
主打:春勘、源勘、春杉、杉勘
附註:小勘當受春華當攻異議沒有!

 百畝森林
主打:跳瑞
附註:羅跳感覺超萌(欸),所以附註是羅跳……豆跳也不錯?
   其實偶爾瑞跳好像也很萌……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主打:鏡環、光馨、植銛
附註:難得我三對都是大眾配對……那股感動啊!
   其實我心裏偷偷很希望有人攻破貓澤學長唷!

♥…♥…♥…♥…♥…♥…♥…♥…♥…>

暫時先這樣,持續更新唷!:D

By 御芽/御亞/兔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