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正常人該有的性向,我明白。

在開學的那天,對初次見面的你無法忘懷,想要和你當朋友的心態節節攀升;
卻在見到你的笑容後的下一秒,那一瞬間,我感受到,我的世界──偏離了軌道。

明知道你的笑容是為了那個女孩綻放,為什麼還要強求?

你喜歡的女孩相當可愛,她有著陽光般笑容、單純的性子,和你很像;
你們的感情相當好,稱對方的名、一起上下學、有麻煩就互相幫助,
身旁的我看著,相當羨慕。

想站在女孩的立場,和你有親膩的交集;
想站在女孩的角度,看你為我綻開的笑容。

當這份妄想衝到了腦門,也無所謂正不正派了。

我知道女孩似乎對我相當有好感,每次女孩和我說話總是相當緊張;
我知道,你也知道,而你也不打算告訴女孩你的心思,
正好,我藉著機會,利用了無辜的女孩。

為了你,我什麼都能出賣,包括朋友。
靠近女孩,打聽你的消息,是我的目的。

在圖書館假裝要吻女孩,其實是要引起你的注意;
去女孩家拜訪,其實是要詢問女孩和你的關係;
主動找女孩去約會,是想看清你的反應。

果不其然,你對女孩、女孩對我、而我……則是對你。

在約會的時候,大家都到齊了,
包括逐步踏入我們心中的那位實習老師。

老師似乎和女孩有著什麼樣的秘密,
雖然知道其中的隱情,但我不在乎,因為那並不會妨礙到我。

被問到我究竟喜歡誰的時候,我猶豫的思考了起來,
看著女孩用水汪汪的眼眸盯著我、你也和女孩一樣瞪大眸子看著我,
那瞬間,我產生了不想欺騙女孩的心。

女孩很善良、你也很善良;
我,則是洋裝善良的偽善者。

我笑了,伸手指向最開始的目標。
然後,你給了我一拳。


不過即使如此,我也不會放棄你的。


你說,打了我你很抱歉,但從現在開始,你會認真的追求女孩。
我沒說,但我,也是很專情的。

請你,等著看我怎麼攻陷你,
請你,也好好的追求你的愛。

你教會了我,愛人,就必須放手讓那個人幸福,
所以,我愛你,我追求你,同時也支持你。

你遇到困難,
我會在你身後支持你、幫助你。
因為我愛你,所以我在身後默默的推著你,
我相信有一天,你會回頭看向我,
把當初我一見鍾情的笑靨贈與我。



即使那時候你的最愛還是女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橘行星之戀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