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毒蘋果是王子吃的
配對:無
作者:阿該

---


你就像太陽那樣的耀眼、那樣的炫目。

我就像光線下的陰影,在底下,看著你閃耀。

我會保護你,就算是再毒的蘋果、再沉重的傷痛,都讓我來承當吧。

你只要繼續露出你如太陽般的燦爛笑容,那就足夠了────

「也許對那個男孩來說,那是一場他不允許擁有的美夢──所以,夢終究會消

失,回到現實的時刻也已迫近。」

「這個是在我還有人心的時候,所留下來的東西。」

「好的地方、不好的地方,我有自信比任何人清楚!甚至比你還清楚!不要無視我的存在,說這種話!」

「約書亞!!」 躺在床上的艾絲蒂爾猛地起身,枕頭上的淚水已將她的頭髮沾濕,儘管夢已醒,淚水仍停不下來。

「原來是夢……!!」隨意的把臉上的眼淚擦掉,艾絲蒂爾看向手中緊握的口琴,愣了愣,起身往外跑去。

沒有任何的猶豫,愛絲蒂爾第一個跑向的就是雪拉紮德的房間。

碰!

「雪拉姊!你有沒有看到約書亞!」艾絲蒂爾慌慌張張的跑了進去,沒有招呼,劈頭就詢問約書亞的下落。

「沒有,怎麼了?」坐在沙發上正在占卜的雪拉札紮德望向衝進來的艾絲蒂爾。

「我有事要找他……那爸爸呢?!」沒有多加思考,艾絲蒂爾隨即又丟出下一個問題。

「他在空中庭園裡……艾絲蒂爾!」沒等她講完話,艾絲蒂爾便跑走了。

「……逆位的戀人。」雪拉紮德看著手中占卜出來的牌,若有所思的望向愛絲蒂爾跑走的方向。

*********************

「爸爸,約書亞──」愛絲蒂爾一找到父親,就急著詢問約書亞的下落。

「離開了。」卡西烏斯沒有回頭,只是靜靜的看向下面吵鬧的人群。

「咦……」艾絲蒂爾愣了愣,沒有想到父親會這麼冷靜。

「他說過,如果有一天他發覺他的存在傷害了我們,他就會離開我們,而那個時候已經來臨了……」卡西烏斯幽幽的開口。

「所以,你早就知道他總有一天會離開我們?你卻什麼都沒說?!」

「艾絲蒂爾……」將視線從眼前的人群拉回自己的女兒,他知道自己應該告訴她,只是他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爸爸你這個大笨蛋!!」艾絲蒂爾說完就跑走了。

「……老師,你們或許有自己的想法,可是站在女人的角度上,你跟約書亞都是大混帳。」

*************

艾斯蒂爾、父親,對不起,但我不得不這麼做。

跟你們不同,我的身上,背負著太多東西了。

就像是鮮美的蘋果樹上那唯一的毒蘋果。

帶著劇毒的蘋果,是不能與一般先美的蘋果放在一起的。

因為她們是不一樣的──就跟我和你們一樣。

毒蘋果,是不該讓任何人吃到的,就算那人是王子,也無法承受後果。

最終──毒蘋果只能孤獨等待死去。

The End

哦哦打完了(冷靜
其實跟我一開始想的不一樣(好啦好像每篇都這樣
下半部感覺是小約的心聲(炸
可以準備睡覺了(誤
打不好請見諒: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