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扯 真的太扯了啦XDD
櫻井孝宏竟然配過數碼寶貝的甲蟲獸
林原惠是神奇寶貝的妙蛙種子
這個之前就知道所以還好不是很驚訝
我比較想驚訝的是接續看到的
天津飯怎麼可能會是神奇寶貝的夢幻
而且還是麵包超人的起士(那條狗)
不過 風之谷女主角都可以是吐司超人了

有夠扯啊啊啊XD
先來看個影片



話說回來 卡卡西是貓咪老師
菊丸英二和西索是賈修裏頭的福爾高雷
小紅豆是C.C
娜娜莉配過不良少女(?)
佐為是銀魂的近藤勳
闇與帽子和書的旅人裏頭的童顏巨乳莉莉絲竟然是塔史亮
神劍闖江湖的佐之助是神奇寶貝火箭隊那隻「搜南司」
最終兵器彼女和死神的路奇亞是我們這一家的橘子
小丸子是獵人裏面的旋律
神奇寶貝的急凍鳥是豆芽菌

重點是我還被捏他了(娜那莉那段)
我至今還不敢看魯魯修的結局
結果莫名其妙被捏到了XD
娜那莉哭成那樣魯魯修死成那樣嗚嗚嗚

那剎那我想打開25集看

但是不行

我好怕啊啊啊啊
我怕我淚灑電腦前嗚嗚
可是被我推廣的人都看完了
我至今都還停留在二X集等待中

好煩噢嗚嗚

總之聲優真的無奇不有= =
太厲害了 要像他們致敬(?)

其實我個人對蠟筆小新他媽媽是美環也有點感到唯妙
還有KERORO是花媽…‥= =

嘛、這就是人生
是不是啊石田彰先生?←欸

御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