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是本人不專業的評論。

我不會事先查看作者、公司、監督、製作、聲優,

我想以一個「純粹」想看一部好動畫的心情來參閱,

當然內容可能還是會帶有偏頗(畢竟性別和喜好本身就是偏頗),

我不喜歡後宮向,熱愛後宮向的人不適合看我的評論。

無論男性向女性向的後宮向,我都不喜歡。

不過換個角度來說,可以讓我喜歡並推的後宮向一定非、常、好、看!

其他奇幻、驚悚、熱血、戰爭、懸疑、感人、搞笑,我都可以接受。

以上如果都能夠接受在來看我的評論。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

官方介紹:

喜愛遊戲的家裡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突然閉幕……原本應該是如此,但是當他醒過來時,眼前出現一名自稱女神的美少女。
「你要不要去異世界?可以帶一樣喜歡的東西過去喔。」「那就選妳吧。」轉生到異世界的和真就此展開大冒險……還以為是這樣,真相卻是為了滿足食衣住而努力工作!原本只想安穩度日的和真,卻因為帶去的女神接二連三引發問題,甚至被魔王軍盯上了!?

評論:

一開始覺得是滿無聊的,就很像基本的男性向動畫,

但看下去後發現題材滿有趣的,也很搞笑,

然後看到中後方會開始好奇要如何打敗魔王,

很適合茶餘飯後看的一部輕鬆向動畫。(目前為止)

男主角是只有智力和幸運能力高級的新冒險者。

女主角(是吧?)是只有智力和幸運能力不足的大祭司。

無聊想要笑一下轉換心情可以看看囉。

PS.但如果想看賣肉又搞笑又遊戲的我還是最推薦《遊戲人生》!

 

亞人》☆☆☆★★

官方介紹:

最早在1980年代,於非洲的戰場被發現不會死亡的人類。自那之後在人類當中會不時發現一些不死的新物種,人們稱其為「亞人」。故事發生在現代,普通高中學生永井圭遇到交通意外即時死亡,隨後在下一刻死而復生,圭因此被判斷是新發現的「亞人」,然後被巨額懸紅追捕。
為了逃離政府的追捕而展開大逃亡,永井圭進入逃亡生涯,而在逃亡期間永井圭無意識間發動了「亞人」的潛在能力。永井圭在得到其他亞人同伴幫助,終於逃出研究機構,可是又要面對亞人佐藤引發的亞人革命。

評論:

色調和動畫風格其實不是我的菜,感覺想營造出3D,但導致整體頻率有點慢,我一直快轉。

到最後五分鐘才開始進入主軸的感覺,但男主角的聲線我很喜歡!(後來發現是KENN啊!喜歡~)

而且我也滿想知道後續發展的,所以兩顆星單純是給第一集的評價,後面精采度難說!

畢竟這種類型能夠動畫化應該多少都有點本事,而且動畫就是看個人嘛。

如果喜歡驚悚風的可以看看囉,劇情是滿緊湊的啦,畢竟第一集就已經……

 

疾走王子》☆☆★★★

官方介紹:

故事以六人為一組,於街中進行的架空運動比賽「疾走」,藉由揮灑汗水,感受運動的熱血與男子的帥氣,描述年輕人們的青春疾走故事。

評論:

前面我以為和游泳部一樣「單純就是一部顏質很高的少女向動畫」,

但疾走部到開跑的時候,有一瞬間我完全進入狀況了!跟著閉氣的感覺!

和我想像的疾走部不一樣,而且技術之星的動作好精彩,靈巧又像貓咪一樣!

我應該會追下去吧!XDDD

(PS:我雖然很喜歡帥哥也知道很多人愛游泳部,但游泳部就是打不到我!><)

 

春&夏事件簿》☆☆☆☆★

官方介紹:

故事描述即將被廢部的吹奏樂部的長笛演奏者・穂村千夏、以及法國號演奏者·上條春太的青梅竹馬組合在校內解決發生的各種神秘事件,並以出場甲子園「普門館」的全國大賽作為目標的青春故事描寫。

評論:

「我」覺得無聊。就很像《K-ON!》,但輕音部又讓我覺得比較有趣,

第一集而已啦當然後面搞不好很好看,但我已經果斷刪除了!

比起來音樂的部分還是比較期待《一弦定音》啊……

感覺偏向萌屬性,茶餘飯後可以看看啦!

 

無彩限的幻影世界》☆☆☆★★

官方介紹:

本作描述 21 世紀初,某座基因實驗基地遭到恐怖爆破,導致特殊病毒流出使人類腦機能產生變異而具備看見幽靈和妖怪的能力,並將這些不存在之物稱為「Phantom」。在此事件後出生的孩子們,有些人天生具有能夠與 Phantom 對抗的特殊能力,並解決它們所帶來的各種問題…。其中就讀於「赫塞亞學院」的「一條晴彥」和社團伙伴們一同艱苦而快樂地投入與怪靈的作戰,於是他們逐漸明白這個世界的真相…

評論:

除靈前學姊揉奶或晃奶畫面很萌,奶很美很美很美很美……(無限延伸)

女性向,目前推論應該是後宮系?喜歡後宮系的可以看看。

第一集看起來是尚可啦!

但這種又魔法又後宮的還是《魔法科高校劣等生》比較好看呀!

 

石膏男子/男孩》☆☆☆☆★

官方介紹:

劇情描述以厭惡石膏像的新任經紀人,以及由四位赫赫有名的石膏像組成「石膏 BOYS」結合而成的偶像故事。

評論:

泡麵番!如果是問聲優一定會給五顆星。

我心目中的最強泡麵番是我家的浴缸有人魚(?)和義呆利哈哈哈!

血型君的也很好笑,這部我真的冷感!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官方介紹:

主角「藤沼悟」因為現實生活不順遂而持續掙扎,擁有著「再上映」的穿越時空能力,簡單說就是可主或被動地將時間反覆倒帶重播,藉此阻止「事件」的發生。而他某天下班回到家時,母親已經遭到殺害,自己還被嫁禍成弒親兇手。這時「再上映」啟動了,一睜開眼自己竟然已經回到十八年前。

評論:

這部不用評論!看就對了!

 

Active Raid -機動強襲室第八課-》☆☆☆☆★

官方介紹:

花咲里麻美警部補,今天開始被配屬到警察廳警備局吉祥寺分室,第五特別公安課第三機動強襲室第八系!我的任務是,掌握為了應對日漸增加的 Willware 犯罪而帶有實驗性質地創設的這個「第八」的真實情況,判定其是否應該繼續存在,並向上面報告。但真正的目的,其實是由我親手來讓正義的集團再生!這種強硬、隨性、漫無目的、毫無正義的做法,我絕對不能認同!!

評論:

顏質高高,音樂滿好聽的,感覺很像小時候在看的動畫?

啊啊,說到這種和公安部門有關係的,要看就看《psycho-pass》吧!

 

赤髮白雪姬》☆☆★★★

官方介紹:

天生擁有一頭如紅頻果般美麗髮色的少女,白雪,因為這樣的稀有髮色而被惡名昭彰的拉冀王子看上,打算強行納她為愛妾。感到困擾的白雪決定離開自己的國家,並在鄰國克拉利涅斯的森林之中,遇到了一名少年,桀。
在與桀成了朋友,且與拉冀王子有關的問題也解決後,白雪決定在克拉利涅斯王國留下來,朝自己的目標努力著

評論:

這部我是追漫畫,之後再來補動畫觀感!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

官方介紹:

我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哈爾希洛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身處在黑暗當中,
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人在何處,也不明白這個地方是哪裡。
他的身邊有一群和他一樣失去記憶,只記得自己名字的男女;而離開了地底後,等待著眾人的是一個「宛如遊戲」的世界。
為求生存,哈爾希洛與自己有著相同境遇的夥伴們組成隊伍、學習技能,以義勇兵見習者的身分踏入了這個世界--「格林姆迦爾」。
沒有人知道未來會遇見什麼……這一切,就是從灰燼之中所誕生的冒險譚。

評論:

遊戲的基本上都還滿吸引我,不過閃光說到中間很無聊,

我目前看第一集是覺得尚可,見仁見智囉(?)。

 

 

 

--->

 

目前點評了這幾部,希望之後有時間可以補圖!

是說還沒有一部是像當初看《七大罪》或《排球少年》那樣完全停不下來的,

覺得滿可惜的。不過可以茶餘飯後看看到是挺多的啦!期待本次的番囉!Q___Q

當然這只是參考用,畢竟每個人風格不大一樣,畢竟我很熱愛劇情向的~

主要也是要讓我自己記得自己看過什麼動畫給予什麼樣的評論!XD

其實我現在比較想打《青春X機關槍》「漫畫」的評論呀!

好想預測後面劇情到時候在回顧看看哦~~~XD

 

By 御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