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呼吧!各位《七大罪》迷!

盛夏將至!還記得七大罪當初給我們的震撼熱血嗎?

終於!終於!千呼萬喚始出來!

在2016年的八月又有了七大罪的播放消息了!

 

45.jpg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官網釋放出來的情報!

(連結年糕:七大罪官網

 

在八月的時候會一連四週率先播放由動畫公司「A-1 Pictures」

製作的番外篇「聖戰之預兆」。(連結年糕:聖戰之預兆OVA預告

 

連續四個星期的播放,九月休息一個月後,目前是預計10月份將會播出──

我們期待已久的《七大罪》第二季(連結年糕:製作決定之CM

 

真的是等到花兒都謝了心兒都碎了,

經過無數個春夏秋冬才終於盼望到第二季啊!

求第二季趕緊播出吧!

真的很期待漫畫後面的劇情可以動畫化,

但目前還不能據透所以……我不說話哈哈哈。

 

一想到又可以看到妖精王哈勒昆(金)就覺得開心到一個不行~

雖然說漫畫到現在也還沒交代清楚為何金和伊萊恩沒有翅膀,

然後也讓我的BL夢破局。(天知道為何伊萊恩會……)

雖然本來很喜歡金和黛安配,但漫畫到中段真心覺得……

 

可以饒了金了嗎?

 

哦我的饒了的意思不是不虐金唷,而是能不能饒了這個CP。

就跟班和伊萊恩一樣,就讓他們這樣永遠深愛著對方放彼此在第一不好嗎?

可能我覺得有點悲劇性的美才是真的會永存人心吧。

不過黛安後來真的蠢到讓我覺得她腦子和體型完全成反比。

團長還是一樣帥就不說了,但我還是討厭伊莉莎白,不變的定律!

 

無論如何我還是會追第二季然後瘋狂的吠叫發腐機哩瓜啦無視任何女主角!(欸)

總覺得鈴木央老師就是完全不想要有任何殘存的CP讓廣大的女性腦補……

但他殊不知腐女的世界是沒有極限的!

就算是用腦子我們也會殺死女主角100萬次!((快報警這裡有邊緣人XDDD

 

以上先到這裡,如果有其他情報會再補上。

我還要立刻再發一篇對於《疾走王子》的感想呀呀呀呀呀!

 

By 御亞

 

arrow
arrow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