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一直以來我都記得……

印象中小綜好像不是很會唱歌吧?

所以當我得知小綜要出專輯的時候,我……
不過知道MV是要跟志玲姊姊拍,還說會有一起跳舞的鏡頭,
想說就算不期待歌聲我也可以期待MV!(喂)

我以為小綜會和志玲姊姊跳那種性感的……
像是瑋柏和李多海跳的雙人舞啊……之類的性感的風格。

然後也以為MV會走類似的調。

結果、嗯……

嗯...............

小綜服裝上的搭配讓我很……

這是新的流行嗎?可能我已經跟不上時代了OTZZZZ

影片:


當然我還是覺得小綜很可愛,志玲姊姊在裏面也好正噢XDD
可是那個衣服、小綜感覺真的不是很適合穿這麼寬鬆的衣服說……

還有跳舞搭的布鞋讓我都……

嗯、時代的演變。

是說小綜的歌聲我就不給予評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