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後 恭彌扣住我的手

像受傷的野獸般瘋狂

不顧我的求饒不停的抽插著




──直到我的身體麻痺




他趴在我的身上

一句話都不肯說



但我知道 那是心痛



我無力的將手放到他的背上

輕輕的拍著他的背








恭彌 你痛嗎

恭彌 你痛 我也痛

恭彌 你痛 我會陪你痛








如果連你都不懂我 那這個世界上

還有誰懂我








恭彌使勁的抓著我的肩

我能聞到身旁傳來的血腥味




那當然 我可是世界上

最愛恭彌 也是最懂恭彌的人

我不懂你 還有誰懂你






是啊 恭彌

我們捨棄了一切外在的束縛

不就是為了結合的一天嗎



我屬於你 而你



也屬於我



你用手銬將我銬在床邊

我知道 那是你的愛



我一點也不介意

但是 為什麼不讓我看你的模樣呢



和我結合的時候

滿足的模樣



為什麼總要將我矇住







我想看







然後 我看到了

和我結合的時候

你那



痛苦的模樣



你等著的人 是誰

你愛著的人 是誰

你看著的人 是誰







最後 你腦海出現的人

終究不是我








我離開了 撫著腕上的痕跡

我開始學習給予



因為我不希望自己和他的過去消失

希望自己釋懷 卻又不希望對方給予的烙印消失







矛盾的可悲







再一次和你見面

我刻意遮掩起手腕上的日積月累



你扯起我的手

拉著我 不停的向前走



你說







失去了 才明白

什麼叫作愛




















你等著的人 是誰
*綱吉

我開始學習給予
*自殘、割腕

日積月累
*傷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