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要先把角色介紹一番,其實我最初的感想是:

「動畫的亞弓和台劇的亞弓也差太多了吧……」

不過這不是重點,真山感覺雖然有點不像,

不過……動畫的真山真的超有吐槽的點欸!

而且由小綜來演這個角色也不會差太多啦。

我覺得最像的是飾演真田的狗狗,超適合超逼真!

依籐千晃也是!非常的可愛!=)

以下是主要五人的圖片:



這是亞弓,也就是竹本稱呼的山田前輩。



這是小育,他正在看森田前輩。



森田前輩和竹本,我肯定不是故意把他們放在一起的喔!



這是大家應該很期待的真田哈哈哈。

然後來說說劇情,我覺得和動畫和台劇差很多,非常!

台劇可能省略很多地方吧,是說接吻那邊已經跳到第二部了,超快。

一開始的時候笑的很歡樂,儘管知道大家的心態都微微起了變化。

山田→真山→理花

竹本→小育→森田

明明我覺得森田也是喜歡小育的,可是最後小育還是選擇了阿修。

我還沒看完,我偷看了結局,因為我想確認小育會和誰在ㄧ起。

結果讓人跌破眼鏡,不是森田也不是竹本,而是阿修!

其實小育是喜歡森田的,可是她最後還是選擇了一直陪伴她的阿修。

第二部結局最後一幕小育將夾著四葉草的蜂蜜吐司送給竹本,

裡面的四葉幸運草讓竹本很感動,

他很開心他喜歡上的是小育,儘管小育最後不是和他在ㄧ起。

因為小育曾經說過,四葉幸運草是很重要的祝福,

而他把這些祝福全部都送給了他。

可是這樣的結局讓我很不開心。

至於上面那對,真山最後會和理花在ㄧ起,山田似乎會跟野宮,

也就是台版的陳宇凡。(應該吧?)

這兩對我很能接受,好啦純粹是我覺得台版亞弓差太多……

我最不能接受的是,明明小育就愛著森田啊!

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太痛苦了。

小育愛著森田,所以她把心給了森田。

同時阿修一直陪伴著她,所以她把身給了阿修。

另一方面,她把祝福給了竹本。


我覺得小育這孩子,善良的太自私了。


不愛阿修卻選擇了阿修,那麼最後真的還是愛嗎?

愛著森田卻沒有選擇森田,如果有一天森田愛上了別人,

小育在電視上看到會有什麼感想?


更何況阿修不是你爸爸的弟弟嗎……

他好像說是堂哥的女兒?「堂」哥的女兒,那不就亂倫……


總之就是我真的很不能接受這個結局!

再者我最喜歡的就是森田了,我不希望這樣啊啊啊!

打從一開始我就對自己灌輸了「小育會和森田在ㄧ起」的觀念了,

現在突然要我倒戈怎麼可能!所以!請看森田鏡頭!(喂)

(好吧如果一定要這樣那就森田和竹本在ㄧ起好了)
























好可憐的樣子Q口Q





別難過了我找你玩XDD

(真山:當然是工作!)

是可憐的竹本哈哈XD







第一次覺得竹本很帥!:D














這是壓軸截圖哈哈。

其實這些截圖指是九和十集說,而且我大多都截森田前輩。

請叫我前輩控!

好吧,既然我難得支持的BG配(阿久(小育)和森田)不能在ㄧ起,

那這部戲就強制改完上面三人的愛和糾革三角戀好了!

By 御亞 97.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