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4/09 (三) 天氣:了平

今天的十代目也是一樣讓人值得敬佩噢!
啊!多麼廣闊的心胸啊?能夠包容蠢牛的人,也只有十代目了吧?
不愧是十代目!擁有大空的力量,能夠包容一切的事物!
包括白目到脫離這個大氣層的蠢牛。
真是辛苦十代目了!我會替您好好教訓他的!

話說。
棒球笨蛋的生日快到了,煩。
不知道要送什麼所以充滿了不悅。
乾脆直接買個蛋糕砸到他臉上大吼生日快樂好了。

……聽說今年會替他慶祝生日的人大大減少,
似乎是因為隔壁鎮轉來的交換學生吸引了大多數的人。
什麼學生會長亞瑟‧柯克蘭的……
沒想到山本武會輸給那種濃眉的奇怪傢伙。

說起我最不喜歡的果然還是那個跑來跑去和蠢牛一起搗蛋的彼得吧?
要是下次他再敢嘲笑十代目的身高,
我就把他和蠢牛抓起來丟到樹上,
讓他們實際了解地心引力。

雖然上面說了這麼多廢話,
由於十代目說要好好的替棒球笨蛋慶祝,
看在十代目的面子上,我會盡力啦。

可是……
挑禮物什麼的……
偏偏是我最不拿手的啦!

By 獄寺隼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