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話太經典了!BOSS再現!
為了這一標我等了好幾十回啊……終於!終於!
迪諾,你要是再不出現我都要放棄家教了啊!因為你的出現!
我對家教又燃起了熱情……不知道為什麼你一出現就帶著一堆BL




BOSS好帥!好萌!好!(*ゝω・)ノ♥

話說回來這張BOSS瞬間讓我想到好多人,像是初代目之類的。
好像初代目!不愧是彭哥列旗下之一的家族!雖然沒有血緣但是還是有像!
當然我個人認為DINO的長相比較符合我的喜好呼呼嘿嘿嘿~(≧∀≦)




DINO好棒!身騎白馬到處摔!
的啊!這可不是平常人能夠摔──衰──到的呢!
而且獄寺吃醋好可愛!雖然是我亂改不過我覺得好可愛!哈哈!




媽啊後面那張圖BOSS你也未免太受了吧?
前面我還很傷心的覺得十年了你都攻了,結果果然還是本性不變嘛!
十年過後的你還是一樣沒有部下就是小笨蛋沒有恭彌就連●●都不會唷!




超像的啊!新婚夫婦啦!而且不拍到上面,根本就跟十年前沒變啊?
只有髮型變了而已啊!BOSS你告訴我你還有哪裏變了?
超可愛的啊你怎麼這麼可愛?怎麼保養的快告訴我啊!!!!

是用那個吧?就是那個吧?男生必備的那個吧?
聽說含有豐富蛋白質的那個吧?所以恭彌果然是顏●派的?!
重點是我也想喝喜酒啊!HD的喜酒不喝不行啊!





這兩張我沒改,純粹想說,也太同人?
尤其是右下角那張獄寺,隼人你萌殺多少人啊!
年紀輕輕就犯下這種罪不好啊!
被你萌殺的人都比山本武的●還多了!



這一瞬間我80S了啦!
不行啦我還是8059主役唷!畢竟S媽太M了!
咱們家山本是愛老婆型的不至於會有鬼畜嗜好啊!

加油山本武!堅守你的立場!不然會被三振啊!

你也知道你老婆是不能接受偷吃這種行為的,
你吃一個他可能會吃一百個來報復你啊!
這麼說起來其實你老婆也挺M的嘛……

所以說──山本武雖然不S但是卻有M控?

總覺得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哈哈哈哈!總之過幾天如果不忙又沒有意外,
應該會整篇都把對話偷偷摸摸的改掉,變成偽‧335,
證明我還是深愛著8059和HD的唷!

那麼,這是正版目標335的載點:[ 請點我下載 ]
如果下回也有BOSS和8059就下回見!沒有就改天見!

By 御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