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肯定這是愛,獄寺崩的好少,不過阿山崩。
小P主子說製作組偏心哈哈哈,隼人獲勝!←慢著

由於我愛隼人所以只有他的沒有跟大家黏在一起(?),
我想這就是偏心吧!(羞)←你好意思說XDD



討厭啦白蘭大人好萌好萌好萌好萌──ˇˇ(延伸)
阿骸好受好受好受好受好受好受好受──ˇˇ(延伸)


阿骸你弱了連阿綱都比你攻而且還是平常的阿綱!
你看看你受成什麼樣子就好我都要變10069了啦!(哭)
你再也不是骸大人了,你只是躺在白蘭身下(?)的雷歐君呀!!!



「怎麼可能」那邊的對話應該是:

骸:怎麼可能會被你的正妻小正發現呢?!
白蘭:吶,既然都被發現那就沒辦法了,骸君。
   其實我挺喜歡你這個
情婦的呢,不管是骸君還是雷歐君
唷。
骸:嘖!(OS:既然被發現也沒辦法了!)


哦哦感覺好萌ˇ(亂來)



這八張的重點是我想說看阿看阿8059在一起的鏡頭好多唷!(喂)
最後一張言綱和第一張學長是截給阿該看的。

右邊第二張阿綱:那麼,五天後我們就去將我的老婆六道骸救回來。
右邊第四張阿綱:可惡,這樣我要怎麼把老婆救回來啊!


是在搞什麼呀這對夫妻,演到後來終於從6927進化到2769了?
好啦我也不排斥!←不要隨便雷別人!XDD



第一張依舊是截給阿該看的。

雲雀:澤田綱吉,你如果再不快點變強我就咬殺你。
   你要去救你的老婆我可是也很擔心我的老婆的。←迪諾是老婆XD

山本:哈哈哈,獄寺果然很疼愛小孩子呢!←山本武你眼殘?XD






獄寺:一定要成功給你們看看!
   讓你們知道我也是可以當攻的!靠著指環的力量!←結果是跑出母控瓜XD


其實這三張我只是想說我愛獄寺獄寺好萌!
馬尾萬歲萬萬歲!眼鏡控眼鏡控!好受好受好受──ˇ

溺愛隼人一直線──ˇ



最後一發是8059愛的ED!
紅色和藍色呼呼呼呼呼,藍紅配!獄寺的服裝怎麼穿怎麼時尚!
山本山本山本山本快點學學你老婆啦拜託你!XDD

總之這就是家教動畫95了唷唷唷──ˇ
(95反過來是59,難怪這集59這麼萌!!!製作組鋪梗!)


請和我一起溺愛山獄吧!!!!!


By 御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