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題目:高傲的人
配對:無
作者:呆英


---

還不認識那個傢伙以前。

我老是想跟他說:「你在高傲個屁啊!」

但是,後來我發現。

他的溫柔、注目只給了小夜。

其他人,所分配到的只是他的冰冷。

那傢伙,叫做──哈吉。


第一次見到他,就看到他奪走了小夜的吻。

後來了解了一切、加入了紅盾。

他的熱情,始終是專屬小夜一個人的。

甚至沒有其他人看過他的笑容。

跟其他人說話,好像多說一句就是奢侈。

我實在很不懂,他到底在高傲什麼?

他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嗎?

到底在跩個屁啊?你以為你是誰啊?只不過是個守護在小夜旁的騎士罷了!有什麼資格這麼高傲的對人?

一直到與DIVA戰鬥,我才明白,他是不敢把自己的內心表達出來。

只因為,他是小夜的騎士。

只能遵從小夜的騎士。

於是我很生氣的打了他一拳,對他大吼:「說出來啊!用你自己的嘴!你也不希望小夜死吧?!」

他終於被我打醒了。

但……他消失了。

正確來說,是死亡了。

小夜為了這件事,好一陣子都失魂落魄的。

看在眼裡,除了心疼跟鼓勵,我什麼都不能做。

但是我跟小夜都不相信他死了,他肯定、肯定還活在這世界上的角落!

我與小夜都是這麼相信著。

一直到小夜進入休眠期,我都沒再看過那個傢伙。

而這個傢伙,居然只是來小夜的「起始之地」放上一朵藍玫瑰、末端綁了一條藍色的髮帶。

甚至不讓我們見他一面。

真讓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這讓我開始討厭那傢伙了,未免也太高傲了點吧?

再怎麼說,我也是小夜的哥哥啊!

嘖!完全不把其他人放在眼裡啊!

高傲的傢伙。

我從沒看過比那傢伙還要高傲的人了。

但……或許就是因為他的高傲,小夜才能被保護的這麼好吧?

他的高傲,其實是用來保護小夜的。

在那層高傲的外表下,所隱藏的是……源源不絕的熱情。

高傲……嗎?

與其說他高傲,倒不如說那是他保護小夜的保護色。

那樣的高傲。

儘管我不想接受,卻不得不承認是他保護了小夜的事實。

想到這裡,我不自覺地笑了。

從一開始,我就沒有權利去干涉他們。

他們的愛情、他們的戰爭,他們一切的一切。

怎麼能以「我是小夜的家人!」這種理由當做藉口呢?

那樣高傲的人,怎麼會允許我介入他們之間的愛情呢?

那樣愛情,是我無法介入的。

儘管、儘管我再怎麼愛小夜,也是無法說出口的。

小夜身旁有那種高傲的傢伙……我又怎麼會有機會說出口呢?

小夜,我愛妳。

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告訴妳。

The End

終於……終於結束了(灑小花

拖了一個禮拜之久,我終於把它完成了

結局很爛,文更是崩

整個崩壞了,請不要打我(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