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法掙脫的背叛四(裏切りは 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出了!
雖然我已經看完網路版了但是還是想要拿在手中啊!
都已經在日本出要半年了台灣到底翻的怎麼樣了?

話說回來小田切老師的坑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拜託妳填填透明少年吧……
我真的等了它很久很久欸XD!
連日本都沒有消息我是不是該自動絕望啦?
吼,可是皋月那對安排的很好啊……

話說我本來很討厭背叛系列的主角,
但是聲優是保志欸……

我又被聲優控制了!



第四集封面,這隻是……
夕月?噢……不是很喜歡夕月說,雖然是保志……
怎麼不來隻九十九啊?另外那個愁生也好啊!

話說回來,神奈木智的指環系列最後一集日本也出了,
台灣要不要出啊!!!!!



我猜應該是這個指環不眠之類的?QQ
好啦不要理我反正就是我好想看欸!話說裕壹剪頭髮啦?
好想看你們的結局啊!!!裕壹到底搞什麼寄回戒指?
雅展到底會怎樣雖然我不愛他!大哥快承認你愛雅展啊!

到底想幹麻啦結局角川快出啊啊啊──

我真的等到覺得很痛苦欸……(哭)

小田切老師出漫畫的速度已經是慢到揚名海外,
但是也真的也太慢?!!不對啊!明明是透明先出幹麻只畫背叛?
好啦我承認背叛也好看但是透明少年我更想看……

嗚嗚嗚嗚嗚嗚沒關係我繼續等!!!

By 御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