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而已!

配萬歲!我愛山獄!
話說回來白正味也很重啦!

對不起小P主子我說雲白雲是因為我把小正看成雲雀了!
哈哈哈哈哈我超蠢的,整個我也納悶很久雲白雲的點,想說天野口味也太重?
然後是我剛剛做了一件我還挺開心的事情,把山獄圖截在一起好快樂ˇ
所以我們先看山獄那張截圖吧!←喂喂喂

算了那當最後的結尾好了先看影片!(喂)



這邊就是我所謂的白正圖,噢噢噢超萌的──ˇ
白蘭你是想親小正還是想吃棉花糖啊?

言下之意是你又再一次的捨棄雷歐君了?

不我相信這個畫面也可以解釋成小正的偷窺,
誰叫小正永遠都只能是可憐的第二名!



想說這集阿山比較少崩掉所以拿出來一下,
獄寺的太快閃掉截不到啦好煩,可是獄寺那段超萌欸!
瓜你似乎比我想像中的胖了點……



以上是只出現了這一瞬間可能兩秒都沒有的6996。
當然我截的重點是阿骸啦,對庫洛姆真的愛太小。



白藍白蘭我愛你!
可是你的鳳眼小的和委員長大人有得拼欸?

好了以上是OP的截圖,想看影片的請看:



接下來是ED的截圖!第一砲就衝8059了!





萌萌三重奏!

超‧激光!擊敗山本密照!


我不會相信你是因為十代目才露出這種可愛神情的!臉紅是怎樣啦?
肯定是因為山本因為接下來影片是山本的!
話說回來你旁邊就是窗子是因為你剛剛在偷看山本所以臉紅吼?
我知道你不要解釋了獄寺隼人我都懂!(兩倍炸彈轟炸)

重點是

眼鏡+馬尾=犯規!

山本武我要告你老婆犯規啊啊啊啊啊!

好啦重點是山獄結束。(喂)



……

欸不對我忘了放山本!←真的忘記了





沒有人覺得山獄這六張圖根本就是對照的嗎?
反正先看完其他人好了哈哈哈山本沒什麼意見啦反正沒有很崩。
(被小P主子的時雨金時劈飛)



阿骸也太悠哉!

不對啊少爺您也太瘦(受)了吧?
那姿勢那笑容那陰影(?)彷彿在說來上我啊!
請問您是在勾引誰呢?彭哥列?白蘭?

噢,反正不要是有婦之夫雲雀都好。



客倌好,接下來為您介紹的是有婦之夫雲雀他的婦──Dino

一頭金髮的偽攻,事實上如果現在您將他照片上兩位部下取走,
相信他的表情會立刻從自信變成自卑!
但是在他摔倒前他老公委員長大人會先來接住他!

這就是愛啊!

好了來看影片吧!



接著是最後的!
壓軸的8059互看戲碼!

激‧閃光!

無法承受者請速點右上角叉叉離開!



看吧獄寺一看到山本的YA就立即臉紅了!
要看影片才能明確看出他有臉紅唷!
第二張還對到視線呢!

你們是想多甜蜜啊?

總之這就是今週(今年?)的山獄甜蜜蜜報導!

資料整理人員/御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