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現在最想說的是:
媽啊潤潤請不要用魯魯的聲線配文森特啊!!!
嗚嗚嗚嗚我不想聽到魯魯的重音出現在文森特身上,
但我更不想聽到黑●事那位死神的出現啊!!!!
用那種聲音叫「兄さん」我會爆血!(/‵Д′)/~ ╧╧

嗚嗚嗚嗚一切都好讓人緊張,
不過我對布雷克的聲優有一百的信心唷!
石頭石頭石頭──(≧Д≦)ノ
總覺得不管是布雷克還是文森特都很適合給石頭配呢……
不知道是我的錯覺還是石頭的聲線太多樣性還是……
這種又S又M又受的角色真的太適合石頭。

好吧我就勉強相信第三種可能性唷!('∀')←私心滿載?
反正渚薰和名取周一還有葬儀屋也是差不多的性格呀……
又S又M又受(欸),不過潤潤和石頭相較的話……

嗯…………………

這問題太深奧了……( ′_ゝ‵)
嗚嗚不過我會支持你們兩個當受的唷……(ノД`)・
不過我得先聲明魯魯修裏頭和羅羅比起來潤潤是攻唷(欸)
不過說回原題的話……純子也是受欸?!!!
該該該該該怎麼辦?一一一部戲裏有有有這這這麼多多多受?!!!
這這這樣會會會踏踏上上上夏目的的悲悲悲劇啊啊啊!!
(夏目的悲劇=受受配(欸))

要是大家用的聲音都很跳痛我想我應該會哭噢。

其實一部片三個受也還好啦總比夏目裏面……(運算中)
夏目、田沼、名取、狸追、小狐狸、玄、西村……
隨便想想就有七個了嗚嗚嗚三個算是有進步啦?(欸)

回歸正題!←早就該回歸了!!!

這話艾歌崩掉了!!
原來那個控制針線差點讓小基幹掉奧茲的人是艾歌的人格?
這年頭大家都越來越喜歡玩人格這招了,讓我想到真情滿天下。(欸)



這是壞掉的艾歌嗚嗚嗚,
艾歌的人格進去了,不准妳出現啦!
不過艾歌離開前喊出的名字是「奧茲大人」不是文森特耶……(゜Д゜; ) !!
果然艾歌迷戀上奧茲了?話說回來奧茲對艾歌感覺只是對妹妹……
可是俗話(???)說得好對妹妹好才是最曖昧的事情啊!!!((((;゚Д゚)))
如果結局一定要這樣的話那我寧願奧茲和布雷克受受配……( ′_ゝ‵)
好啦這不是重點……( ′_ゝ‵)

話說奧茲身上的指針轉動的事情被小基發現了!('∀')
可想而知小基一定氣炸了,感覺奧茲好像不信任自己,什麼都不說!
但是最讓小基生氣又傷心的……

專於這個段落我也有點生氣嗚嗚嗚,
奧茲你太壞了這種話你都說的出口,雖然你馬上就後悔了,
但是小基很受傷很受傷欸!你這樣傷害他他在床上不會讓你好過的!
為了你的下半身性福我由衷的希望你能夠對小基坦承點……







小基有問奧茲為什麼不告訴他?
嗚嗚嗚奧茲的「不想讓別人擔心」後遺症又傷害了人……
瞬間出現的義弟的臉很妙,不過我沒截圖就是。



兩個人都傻眼了。
小基沒想到奧茲會說出這種話,
奧茲也沒想到自己會說出這種話。

還是對著小基。

瞬間我以為小基都要哭了,但更多的是絕望吧?
之後就變成第二張圖那種情形了!!( ′_ゝ‵)



在這邊我有一個很爆笑的事情想說!キタ━━(゚∀゚)━━!!
那就是啊~~布雷克呀~~

莫非你和阿骸有親戚關係?!!
喔呀喔呀不是阿骸的口頭禪嗎?!!


這真的很爆啦!((_ヾ(≧血≦;)ノ_))
然後回歸主題就是奧茲你竟然也會怕小基生氣!
由此看來你果然還是個雖然欺負小基但甘心當下面唷!



其實小基,如果你再放任不管,
我想你最大的敵人不是愛麗絲不是乾弟不是夏蘿更不是文森特,

而是布雷克啊!!!!

你看看!
什麼時候你們兩個感情好成這副德性了?!Σ(゚Д゚ノ)
是因為上一篇嗎?(゜Д゜; ) !!
雖然你們這樣我看了很開心但是小基怎麼辦啊?(っ`Д´)っ・



真的很可愛欸這對……

對不起我被收服了。

騙人的啦都是受我要怎麼被收服嗚嗚!
我會堅持小基攻奧茲的唷唷唷,雷了好多人呼呼!('∀')



嗚嗚為什麼文森特和這群人會有所交集啦?
你為了得到哥哥已經如此是非不分極盡病態了嗎?
你想剷除掉奧茲我可以理解啦!但是這集最後面的舉動──

不!不行!我不希望你碰她嗚嗚!

文森特如果就這樣被摧殘我可能會覺得很萌。(欸)
有點怕文森特成為下一個羅羅,雖然一開始引起公憤,
最後卻抱著卑微的願望死去。
不管怎麼說,他都是小基的弟弟啊!

雖然文森特做了很多壞事,但又是一個讓我無法討厭的角色。
而且是潤潤的配音,就更能理解他是這種角色了。
他是變樣的魯羅總合體吧?
聰明到病態的腦袋加上對哥哥的專一,只要是哥哥什麼都好的心態。

是非不分了。( ′_ゝ‵)

然後我來偷偷賣個葫蘆!(?)



是誰期待著和艾達見面?
乾弟!乾弟!艾達就靠你拯救了!
雖然我這麼說但是我還是支持你跟僕人在一起唷!('∀')

不要啦艾達在我心目中就像當年的娜娜莉(過去式)一樣呢,
只不過後來娜娜莉變調了,請不要連艾達都變卦!!( ′_ゝ‵)
不過這個人真的很讓人吃驚,你恨奧茲恨到要奪走他的一切嗎?
連他唯一的「親」人也不放過?

不過我最不能理解的是──

艾達妳不是喜歡乾弟啊?Σ(゚Д゚ノ)

大家都以為妳喜歡乾弟結果妳卻……
好複雜嗚嗚嗚我的腦子都要爆炸了!

所以來貼情報局緩和氣氛!(‵・ω・′)





其實我很想說,文森特你的人設崩掉了嗚嗚,
最崩最讓我無法理解的是你的頭髮……
你是……挑染嗎?

對不起請原諒我無法理解你的藝術。゜(゜′Д‵゜)゜。ウァァァン 

然後因為布雷克的小腿實在太萌了完全正中我喜好所以……



給小腿特寫!
布雷克我可以為了這個小腿給你一百分!
優秀!優秀到無與倫比的小腿!
非常好!一百分!
這跟阿緯的小腿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最後是我覺得很萌的奧茲。



哇哇,我生日過後六天耶!
請台灣也一定要潘朵拉一下唷!
其實很希望台灣潘朵拉進度可以加快,
不過我有感覺到台灣沒有放棄潘朵拉……
至少比大振好嗚嗚嗚,不過大振播出動畫之後似乎有想救回的意思?
本來仿若被砍掉一樣呢……加油啊潘朵拉!你可千萬不能被砍掉!

以上,期待35回!
36回出的時候動畫應該也放送了吧?
好期待呢!

話說我真的好愛潘朵拉,好久沒打這麼長的感言了!(゜Д゜; ) !!
自己看到都默默的吃驚了兩三四五六下!!((((;゚Д゚)))

By 御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