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稱:繽紛愛情心戀心
作者:神葉理世
推薦指數:
★★★
出版社:尖端
價錢:100

簡介:

盛夏的陽光,照耀著整個中庭……
美術社的梅原,和他最感冒的同班同學瑞江,
一起被老師罰掃地……一切情況是那麼地糟,
但梅原卻對瑞江產生了不可告人的情愫……
高漲的思緒無可傾訴,只好借筆宣洩。
某日瑞江突然對梅原說「幫我畫張畫吧!」,
放學後的美術室,指有他們兩……
梅原再也壓抑不了這份情感,該如何是好?

--->



--->

一開始看的時候是因為畫風挺是我的菜的,加上又是學園
如果沒有想很多單純想看甜蜜校園戀情那就挺推薦看這本的。
缺點是……劇情發展得太過迅速,感覺梅原沒有任何契機就愛上了。
雖然愛情的發生總是一瞬間,但梅原愛上瑞江也太迅速……
但是兩個角色都是很可愛的角色,梅原是有點傲嬌……
不,他是口嫌體正直!
瑞江又是想用玩笑帶過的性子,正經的人最討厭這種人了。

雖然很多地方挺老梗的但是老梗萌啊!
像瑞江後期有偷親梅原,但是他用開玩笑帶過。
我想如果我是梅原也會很不知所措。
不過如果我是梅原我最生氣又開心的應該會是瑞江那句:
「如果你是女生,我一定立刻跟你告白!」
好傷啊……
雖然後來瑞江有解釋,他是想問梅原要不要跟他交往,
可是這樣問好像會嚇到人,嗯,不只如此,還會破梗。

總之是一本可以以平常心帶過然後有點甜甜的漫畫。
而且H的地方帶過了,老實說我覺得相當的殘念。
不過如果有人是厭倦了H想淡淡的來,這本就可以看唷!

--->

觀看相簿:繽紛愛情心戀心

親友想看密碼請私下問,請勿外傳。

By 御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