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可是你的主人哦?就算你跌倒了,我也會在你的身邊,穩穩地撐住你哦!」

一直以來支撐著理智的話語,在崩毀的剎那,支離破碎的,割劃著每一條神經。
還想在陪伴在那個人身邊,無論是一百年前,還是一百年後。
只要是為了他,就算獻出生命、被全世界誤解,他都願意。

過去的承諾、十年的等待、一百年的空白。
穿越時空遇見他,是必然,還是偶然?
「兩次的人生」,都在有他的日子度過,是他給了自己勇氣,讓自己堅強。
是他讓自己知道,「存在」的意義,「活著」的快樂。

只是現在,沾滿鮮血的雙手──
不願在用這雙骯髒的手去觸碰純潔的少年,
更不願被發現的是……自己所做的、不可原諒的事。

一百年前的悲劇,果然還是上演了。
同一雙手、同一個人、同樣的原因……

學不乖的,究竟是誰?

害怕著「那個人」的出現,
卻也渴望著「那個人」的救贖。

「救贖什麼的,早在一百年前,就不屬於自己了……」

絕望的悲鳴,響徹雲霄。
企圖將少女的鮮血洗刷掉,無奈的是、少女的血像是烙印般,怎麼搓揉也無法逝去。
就像汙穢的自己嗎?

看著雙手上若有似無的艷紅,
基爾巴特瞇起眸子,露出了,屬於黑鴉的神情。
他將長久陪伴著自己的帽子戴上後,他決定離開。

離開,有少年的世界。

既然已經做了不可挽回的行動,那麼他也抱著不被原諒的覺悟了。
至少、至少他還能暗地裏,偷偷、偷偷的保護著少年。
保護著那位,他深愛了一百年的主子。

「我願意,永遠成為你的侍僕!」
「我……不相信所謂的『絕對』!」
「我知道!不過……你就相信這麼一次,也沒什麼不好啊!」

結果還是自己,率先背叛了,自己所謂的絕對。

「奧茲、奧茲……」

回不去了,過去的時光。
看不見了,你的笑容。
不存在了,有你的日子。

一個人也得活下去,
在讓你獲得平靜之前,
就算要我背負惡名、渾身浴血,我也願意。


「哥哥、哥哥……」


在下定決心孤獨活在暗處後,突然出現的聲音是──

「文森?」




「哥哥,你忘了嗎?」

「我會……永遠陪著你啊!就算你犯了錯,我對你的心意,也不會改變。」



  To be continued...


我肯定我和文森一樣有病啊!XD
嗚嗚嗚文森你每次都演這種角色我都心痛了!
可是我絕對不會給你一個完美的好結局的對不起!

沒辦法啊你的萌點就是為了哥哥而病態……
總覺得好像某羅羅唷,如果文森最後的結局也是死掉,
那我想我大概會花心吧。

對羅羅的愛轉嫁到文森身上?XDD

By 御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