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我總是喜歡繞著二哥──肯拉得──轉,總覺得有他在的世界就充滿陽光和笑容,即使是關上燈的夜晚,只要有他陪伴,似乎都不可怕了。
加上我的母親大人是個自由奔放戀愛主義者,經常因為要談戀愛不在家,我就更是黏著肯拉得了。
回想起來,究竟是什麼時候開始和肯拉得變的生疏、甚至產生反感的呢?

是啊,就在那個現在看來十分無聊的原因下吧。

過去的我,太在乎外在。
明明知道血緣什麼的,並不是肯拉得決定,也不是他希望就能改變的,
而我卻執意將「流著骯髒人類的血」的罪名冠在他的身上,從此,與他勢不兩立。

我不再叫他哥哥,也不會繞著他轉,更不會對他的一舉一動感到快樂及擔憂。
──至少表面上是這樣的。

「哥哥、哥哥!」

童年的美好回憶,已經逝去了。
過去的東西不會再回來,就像我們兄弟曾經對彼此的在乎。
我很清楚,即使我現在已經看開了,也無法和肯拉得回到過去的關係了。

他最在乎的人已經不是我了,
我必須關懷的人也不是他了。

有利的出現,讓我改變了很多,卻也奪走了我很多。
他替我取回的是和哥哥的交集,奪走的卻是哥哥所有的關注。
他讓我學會關懷、體諒他人,奪走的卻是其他人的注目。

種種的因素讓我對有利的感情十分矛盾,就像對肯拉得般。

誰重?誰輕?

其實我很明白,是我先將肯拉得對我的關懷甩開的,
這樣的我是沒有資格在要求肯拉得如同過去般疼我,
可是,在「失去」了許多年的哥哥後,如今,失去的回來了,
為什麼沒有特別快樂?
是因為發現了,哥哥的目光,再也不會在自己身上了嗎?

目睹了許多次肯拉得救有利的鏡頭,
也見到肯拉得為了有利願意犧牲一切的決心,
如果有一天,我和有利同時遇到危險……

肯拉得絕對會毫不猶豫的選擇有利吧?

這是什麼愚蠢的問題啊?
明明是肯定的答案了,卻還是不住的覺得悲哀。

明明是自己捨棄的!
明明是自己先任性的!
是自己先拋下肯拉得離開的啊!

就算內心有千萬個抱歉,也無法說出口。
那是他身為一個魔族的自尊啊。

「沃爾夫拉姆。」

門不知道在什麼時後被打開了,沃爾夫背對著進門的肯拉得,嘴角嚅囁著。

「怎麼了?」

面對沒有立即轉過身咆嘯的沃爾夫拉姆,肯拉得有些擔心的上前想拍拍他,卻在手碰到時收了回來。

「你不揉我的頭嗎?」
「你希望我揉嗎?」
「不希望。」
「我知道。」

為什麼對話會這麼生疏?
沃爾夫拉姆覺得沒來由的想哭。

「吶、肯拉得……」
「怎麼了?」
「如果有一天,我和有利同時摔下懸崖,你會選擇有利吧?」
「當然。」

毫不猶豫。

「是嗎?那就好,我還怕你會顧忌兄弟之情呢!」

故作堅強得站起,沃爾夫倔強的轉過身,他翠綠的眸子朝著肯拉得讚賞的一撇,準備離開房間。
肯拉得轉過身,拉住前腳踏出門的沃爾夫。

「保護陛下的任務還沒結束之前,我都會好好的活著守護他。」
「我知道。」
「但是一但結束後,我就會去找你。」
「……什麼意思?」

「因為你是我唯一的弟弟。不管過去發生了什麼事、你有多討厭我,我們之間的血緣都不會改變。沃爾夫拉姆‧馮比雷費魯特卿,你是我的弟弟,是我肯拉得‧偉拉卿同母異父的弟弟,是我肯拉得一手拉拔的弟弟,所以,我一定會去陪你。在那之前,請等我。」

「別開玩笑了!」

甩開對方的手,沃爾夫拉姆重重的摔上門。

裡頭的人並沒有開門去追,而是面對著被弟弟摔上的門微笑,
外面靠著門的,紅了一張臉,有些彆扭意味的說了句:「笨蛋。」


其實我們之間的關係沒有改變,
你對我的關懷一直都和從前一樣,不管有沒有有利的出現。
改變的,是我的心態。

請再給我點時間。
雖然過去不能重來,但未來是能夠改變的。
我相信,未來的我們,能比過去的我們還要好。

然後,將空白的數十年,填滿。


The End


第一篇兄弟被激出來了!!!!!!!!!!!!!!!!!!!!!!!!!!!!!
花了11分鐘,可見我對這對的愛有多執念!
很突然所以一切都非常微妙,看看就好。(欸)

By 御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