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片 2016-6-15 下午5 01 41.jpg

首先在和大家說明智慧水的體驗過程之前,

我還是比較想和大家先推巴黎萊雅的「睫 毛 增 長 液」,

巴黎萊雅真的應該找我體驗的是增長液啊!我完全可以完美的幫他們推薦!

真的超級有效,本人親自體驗!

不是業配文!

是自行購買的產品經驗談啊!

我想各位少女應該都有

睫毛不夠長、太細、夾睫毛時夾斷、種睫毛後睫毛短缺之類的問題吧?

其實我之前就是給洨去種了兩次睫毛,最後的結果都是……

失去了靈魂之窗的窗簾呀!睫毛變的稀疏就算了中間還有洞!

在這之前我用的是德國的一個睫毛增長液,確實也很有用但畢竟台灣沒有賣,

於是就上網爬了文後選擇了屈臣氏就有賣的巴黎萊雅睫毛增長液

結果果然是!一個月見真章!超級神奇立馬重生的睫毛!

真的強烈推薦各位有睫毛困擾的姊妹去體驗~

然後接下來我才要打智慧水的感想~~哈哈哈!

不過話說這是我第一次打體驗文,先跟大家介紹我這次體驗的產品:

 

巴黎萊雅水清新3合1保濕智慧水

容量:175ml/售價:NT$450

         爆水珠珠 1次完封3重保濕力

首創智慧微晶露科技,千萬顆微晶露輕抹瞬間化成水,一抹釋放3重保濕力!

  • 化妝水的補水力:

法國天然冰川泉水,相較一般純水+20%補水力

  • 精華的滋養力:

高濃度玻尿酸,相較保濕化妝水*+50%滋養力

  • 乳液的鎖水力:

葡萄籽萃取精華油,相較一般精華*+80%鎖水力

 

其實當初我是懵懂的情況下就寄出了申請,

直到某天逛了小屈才知道欸欸這就是我入選的體驗品耶!

然後回家和姊姊說了才又知道這被譽為「便宜的SK2」?

實際體驗後……

(是說一般我都是用肌研或是廣源良等平價的化妝水)

(所以應該是小資女孩比較適合看我的體驗感想(?))

但不得不說他的吸收速度真的是快的滿驚人的!

味道方面的話我覺得滿好的,就是沒有任何的化學香味,然後不會黏稠,

我大概會倒個兩三下,手心搓熱後拍打在臉上,

然後真的吸收超快的耶!(很驚訝所以再說了一次)

而且擦完之後臉不會乾乾的,也就是說保濕力滿強的耶~

 

先來看一下我確實是已經洗好臉要來體驗囉!

相片 2016-6-15 下午3 56 08.jpg

 

體驗文裡面有要求要附上前後照, 

但其實我覺得看擦前擦後照是沒什麼意義,

因為怎麼可能靠著擦個一兩天就立刻見真章呢?

又加上水份的補充、睡眠的品質、其他保養品的吸收、確實的卸妝……

或多或少都會影響到產品本身,畢竟再好也不好能一打十嘛!

所以雖然我放了前後照但大家看看就好,我是覺得我文字敘述的比較真實啦!

 

相片 2016-6-15 下午3 54 56.jpg

↑ ↑ ↑ 擦前 ↑ ↑ ↑

相片 2016-6-15 下午3 55 14.jpg

↑ ↑ ↑ 擦後 ↑ ↑ ↑

 

總之我真的覺得如果是小資女孩可以買一瓶回家擦看看,

喔對了不知道是我心理因素還是什麼的,

總之擦完的這幾天妝都還滿服貼的,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最後附上和巴黎萊雅保濕智慧水的合照,

真的開心這次有獲選體驗~

 

2.jpg

 

巴黎萊雅活動網址: www.lorealparistw.com/201606HydrationRepush/

 

 

 

 

arrow
arrow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