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的姊妹

在今天這個妳委屈到落淚的日子

身為姊妹的我勢必得給妳一點溫暖的力量

 

2.jpg

 

妳還記得我們吵完架到和好第一次見面的那天嗎

其實當下我真的是處在一個非常模糊而且躊躇的地帶

 

我不想承認自己還會心疼妳 擔心妳 關心妳

但在這同時又已經和妳約好了見面

 

還記得我曾經說過嗎

妳總是拚了命的解釋 用盡全力的反駁

以此來保護自己 為的就是不讓人看見妳的眼淚

 

回想起來 我最討厭的也許就是妳的逞強

 

因為那總是讓我覺得

我們兩個之間的距離不曾減少過

 

然而我在跟妳敘述這件事情的同時

我們兩個也已經是劍拔弩張了

也就是說 第一次說出真心話的同時

我們的感情也以此畫上了句點

 

所以在我們和好後 這次

我們能夠如此暢所欲言 如此沒有顧忌

即使妳覺得不希望丟負太多負面情緒在我這

於我而言這也算是甜蜜的負擔

 

就像妳替妳愛的家人扛起的種種

 

我能為妳做的也僅止是心靈上的抒發與療癒

請別連我少數能做的事情都與之剝奪 好嗎

 

initpintu_副本.jpg 

 

謝謝妳總是愛屋及烏

愛我的同時 也不忘愛我的另一半

 

我在這個世界上能有這麼疼我的兩頭牛

真的是此生無憾了

 

真慶幸我是雙魚 可以兩邊各配一條魚

 

5.jpg

 

今天妳說

妳全世界只剩下我了

我說 我會保護妳

 

每當妳說出那些聽起來像對這個世界疲憊的話語時

我總是心疼的恨不得自己能夠立刻飛到妳身邊

給妳一個大大的擁抱

 

也許妳有時是氣話 也許有時妳是真的累了

但無論如何

我還是希望那只是一種宣洩 一種呼救的方式

畢竟誰會想失去一位來不易的姊妹呢

 

請妳 永遠不要為了他人捨棄自己的一切

因為這個世界上有人背棄妳 就會有人深愛妳

  

未命名.png

 

最後 我想告訴妳

 

哈囉

不管妳是陳韻如 還是陳莎蓉

不管妳是Sally 還是Miyako

妳永遠都是我的人妖雞

 

而我會永遠在你背後做妳的後盾

 

也許 我的錢沒有妳多

能做的事也幫不上妳的忙

 

但我擁有一雙能夠擁抱妳的手

我能夠將妳抱入懷中 讓妳感受到活著的 被愛的感覺

 

也有擁有一張能夠安慰妳的口

我能夠摸摸妳的頭 安慰妳 鼓勵妳 支持妳

 

和妳說聲 辛苦了 妳很棒了

  

 

3.png

 

 我永遠不會忘記

有一天我和妳說了句辛苦了

妳哭著和我說 妳想要的就這麼一句話

為什麼她們都給不起

 

請妳記住

無論幾次 無論妳在哪

只要我還在 就永遠會給妳

妳想要的溫暖

 

 

 

  

其實我們一路走來經過了這些風雨

我邊打的同時真心是也有點熱淚盈眶

妳也知道現在要讓我想哭真的是有點難度

 

也就是說

我真的很愛妳

很重視妳

 

 

答應我

 

妳可以說氣話

但永遠不能真心的離開

  

好嗎

 

 

 

 

 

 

 

 

 

 

 

 

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我們甚至認識不到十年

 

但經歷了這些後 我相信 我們擁有的

是超越時間 超越血緣的感情

 

 

 

 

 

 

 

 

 

嘿 我今天沒有反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