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99886_286950654987742_4325557453014025073_n.jpg

──圖片為《關於某個角落的腐女。。。》授權轉載

 

 

國木田躺在太宰的身旁,不知道多少次了,

總是在行事後他便開始糾結起「為什麼太宰不願意讓自己看見繃帶下的身體?」這件事。

 

明明彼此已經進行了多次的肌膚之親,

但他卻從來沒有看過太宰身上沒有繃帶的模樣。

為此國木田感到十分的不滿。

 

對國木田來說……

 

世上的人們一旦進行了這個「肌膚」儀式後,

姑且不論結婚,最起碼也要成為所謂的情侶。

 

而所謂的情侶便是互相了解、彼此關懷、偶爾拌拌嘴。

 

確實他和太宰經常拌嘴,但他總是覺得自己對太宰的了解甚少,

而對方卻將自己摸了個透徹,這讓他十分的不踏實。

 

──更別提太宰還是被進入的一方,國木田堅持,男人就是要給另外一半未來。而要給對方未來,便要先從了解開始!這才是他的理想之道!

 

「國木田,知道我最喜歡你的什麼地方嗎?」

 

背對著國木田的太宰翻過身,眼角帶著笑意的對國木田提出問題。

 

「……肯定是容易被牽著走之類的吧。」總不可能是技術很好吧?

 

國木田漫不經心的回答後內心忍不住揶揄自己,接著又開始責備自己汙穢的想法。

 

──怎麼可以有這種骯髒的想法呢!

──技術這種事情在怎麼樣也不該隨便當作玩笑說出口吧!即使是在內心!

 

「以處男來說,國木田的技術尚可哦。」

 

像是看穿對方似的,太宰回覆的是國木田內心的玩笑話。

 

「所以不是說過了!不准透視我的內心!」

這讓國木田更加焦躁了,總是這麼好猜透的自己和總是讓人捉摸不住的他。

 

「你總是喜形於色。」太宰說。

 

「是是是!我知道!可惡!總有一天我一定會讓你完全猜不透我在想什麼!」

 

國木田咬牙切齒的回嘴。

 

明知道太宰總是看準了他的反應才開口的,卻又無法違背內心去阻擋自己回應,

結果就是每次都落入太宰設的圈套裡。

 

正是因為這樣他才無法確信太宰和自己是否擁有一樣的心情,

畢竟自己是一個一旦認真了就會投入全身心的人,

反觀太宰──

 

他實在不認為太宰對自己有多大的興趣,

他甚至還沒開口詢問過太宰對自己究竟有沒有感情。

 

「面對問題並解決問題」一直是國木田理想記事本中自我原則的其中一點。

而裡頭每一條原則幾乎都可以說是對國木田來說如同呼吸般自然並且必須遵守的存在。

然而這次,他竟然選擇了沉默不語。

 

──這不就好像自己經愛上太宰了一樣嗎?

 

一直以為自己還沒有完全跌落名為太宰的汪洋,

一直以為自己還堅守著最後一道防線,

卻在對方一個絲毫不起眼甚至可以說是演變成小鬥嘴的無聊問題裡疑似得到解答。

 

國木田的腦海咚咚咚的像在打鼓,也像一群馬噠噠噠噠的奔過腦中,

好像在爭先恐後的想告訴他並且舉國慶歡慶他終於理清了自己的感情。

 

──即使他並不覺得這是一件該值得慶祝的事。

 

 

就在國木田還在和自己的內心進行拉鋸戰時,

太宰悄然的湊近國木田,在他的耳邊輕聲說道: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國木田。

 

雖然因為太宰的臉還在自己的身側所以無法看見對方的表情,

但國木田不知為何的覺得,自己從來沒有比此刻更加能夠讀懂太宰言語中含義的時候了。

 

 

 

            To be continued

 

其實我不確定會有下篇,老實說!
是說如果有文豪同好請來《關於二次元的男人們》找我玩唷!
 

 

By 御亞

 

arrow
arrow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