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嘛嘛,看完本遊戲OP的首要感言是──
8059果然是官配!
(直接被轟出去XD)

總不會只有我一個人覺得吧XD?
明明就很BG的一部遊戲啊!前面都是綱京(鋼筋?),
後面山本武你可以告訴我你為什麼抱著獄寺嗎?!

☆觀看:被狙擊的十代目OP

是說本遊戲玩起來個人認為相當的有腐點!
光說配音和TV版一致就是一個大萌點了!
更別說是可以強迫遇見喜歡的對象啦ˇ
像我就常常讓山本武遇見獄寺隼人,雲雀遇見迪諾。

整個有萌到說!
還記得上次和迪諾一起在河岸旁散步,整個超有愛!
不過有一個缺陷就是假扮的角色沒有聲音XDww

好啦反正等我哪天懂日文我在回頭說結論!←靠
總之這個遊戲真的不適合日文崩裂的人玩!←快速下結論

如果有人侵略完畢快告訴我到底怎麼狙擊別人啦可惡!XD

By 御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