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祝妳生日快樂,我的姊妹

在我們25歲的這年生日,希望我們能夠拋開過去的一切

從今年開始,我們會陪伴對方珍惜對方

如果有不愉快的事情,在冷靜過後,

希望我們都能對彼此坦白,

不再因為隱瞞與猜忌導致彼此之間有所誤解。

 

其實,世界上最珍貴的友情是什麼呢?

我想我們兩個輾轉了這麼多年,

最終還可以陪伴在彼此身旁,

這樣的友情也能夠稱得上是珍貴。

 

還記得以前我們是這麼評論彼此的:

 

「我們與其說是朋友,更像是夥伴。」

 

我想這句話可以在今年順利的畢業了,取而代之──

 

「我們與其說是朋友,更像是姊妹。」

 

這會成為我們今後的介紹詞。

 

畢竟, 

兜兜轉轉了這麼多年,

偶像劇都不寫的那些荒唐劇情

我們都順利走過了,還有什麼能夠阻止我們?

 

勇者最終會和魔王過著(互)(相)(嘴)(砲)的日子。

                                          以上這句請反白

  

真心希望今天的驚喜能夠讓妳開心與感動

很高興我們又靠近了一步,

會選擇在最後用網誌告訴妳這些話,

是因為……

 

雖然回憶中的事我遺失了許多(喂)

但我不會忘記,在妳難過的那些日子……

妳每天強迫我要更新網誌的事……= =

(我挖一挖搞不好還挖的到那些日記)

 

所以,算是讓我們回想到彼此的初衷,當時的真誠,以及現在的珍惜

 

噁心的話平常不會多說,於是在今天一次全盤托出!

 

你媽咪說我們都是「傲嬌」,哈哈哈!

是說如果這樣的話,現在的坦白不就是……

 

這不就是BL漫畫裡面要在一起然後啪啪啪的節奏嗎?

 

即使如此的讓人想歪我還是要說!(欸)

很開心我能夠擁有妳這個姊妹在身旁,

就像妳說的,希望未來的每一年我們都能陪彼此度過生日

明年開始就是年年18歲了,要好好的記得呀!

 

我愛妳YO☆ (*´ω`)人(´ω`*)

 

Happy Birthday to 永遠的人妖雞 (欸不是進化成妖精雞了?)

 

By 永遠的人妖兔(妖精兔呢XDD) 2016-04-21

 

PS.

好久沒打網誌了(還要像以前一樣配色什麼的),

覺得有點手殘Q__Q (莫非是心老的證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