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覺得最近過得滿充實的,

上班的時候上班,休假就去找姊妹耍廢。02.gif

整天賴在冷氣房裡看動(B)畫(L)真是幸福到一個無法比擬,

真心覺得世界應該做一個研究,像是賴在電腦前耍廢最高紀錄~30.gif

或是連續看BL相關物可以亢奮多久(喂),055.gif055.gif055.gif

好好造福我這個重症病患啊!

完全是BL依存症末期……

 

 

是說邊打自己邊覺得:「啊啊~沒救了!這個生物沒救了!恭也君8

但沒辦法,我就是這麼無可救藥嘛!11.gif(豁達)

 

是說,在熱愛BL的這十幾年裡,隨著年齡的增長,

其實我也漸漸的增長了一些以前沒有的念頭,例如:

 

 

客官您沒看錯,就是節操!

 

想當年我是多麼的無節操……如今……

 

 

但有節操的好處就是可以省一點錢,還可以篩選小夥伴。

缺點就是喜歡的CP都太冷門了,別說篩選,根本沒有小夥伴了!12.gif

於是現在的我只好……

 

自己的夥伴 自 己 製 造!

 

從身邊的姊妹下手!就 是 妳!30.gif

 

但還是有幾部冷門到完全就是小夥伴匱乏的動漫,

我覺得我應該要找一天好好的來推廣一下《蒼穹之戰神》,

還有永遠的深坑!

可以稱之為有生之年作的《抓鬼天狗幫》,

 

求不要再更新《魔偵探洛基》了啦!

反正就是洛基和海姆達爾(X)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皆大歡喜!

接著快點讓我的小勘也順利的被夢寐以求的黑天狗破處吧……

 

小勘的屁屁等的不耐煩了!小勘的屁屁餓餓!

(顯然是上班上瘋了尺度大開(欸))

 

沒辦法我從國中接觸到抓鬼後就一直在等待小勘的破處日,

等到來我都幾歲了,

小勘還是處男! 誰 受 的 了 ?!!!!!!!!!!!!!!!

 

只好在我的腦海裏面無限破處40.gif(認真貌),

 

話說我一邊玷汙著小勘的屁屁然後電腦剛剛就瞬間LAG,12.gif

 

是怎樣小勘在天之靈(X)在跟我抗議嗎?

他不希望我在公開的場所告訴全世界他的屁屁等了春華1X年了嗎?(誤)

 

好啦總之小勘的事先不提了!

以下這段認真就輸了的內容要反白~(欸)

 

 

最近對於「年紀越大,義無反顧的精神也會隨之消失」的這件事情特別有感。

以前即使遇上不喜歡自己或是自己不了解的人,都可以勇者無懼的向前衝,

但現在越來越多的後顧之憂,總覺得浪費時間、金錢、心力,

以至於對於那些還沒有攻略的角色也顯得疲乏了。

漸漸的認為,

與其浪費資源在這些未知上,不如好好的投入在現有的人。

 

總之我是想說……

有些人、有些事,過了就過了,真的沒必要去執著,

執著於過去只會徒增悲哀,甚至不自覺的甩開那些真心對待你的人。

這點在BL漫畫上經常演到啊~~02.gif(X)

 

所以,那個曾經珍貴的我的好友,

雖然我曾煩惱到夜不成寐,但如今你只是過客。

雖然你看不見,還是想跟你說聲「祝你幸福」,

但願我們彼此都能過上理想的生活。

 

最後感謝還在我身邊的姊妹、朋友、小夥伴,

包容著我的年輕氣盛、包容著我的任性和嘴上不饒人,

今後也請大家多多指教!

PS.中間那段感覺很中二所以就無色處理哈哈哈哈

 

By 御亞(也感謝這個陪伴了我十幾年的筆名,讓我認識很多小夥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